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丁香墓地地牢开放 泰克道具登场

2020-07-16编辑:angle307
《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大规模的生存探索沙盒手机游戏,依托虚幻4引擎,以超高的质量还原了所有终端游戏的游戏性。

作为与Steam的著名生存游戏同名的手机游戏,《方舟:生存进化》手机游戏有一个独特的——地牢游戏模式,它不同于终端游戏,可以被单人或在线玩家挑战。此外,地牢每周轮换,不同的生物和奖励出现,给每个人一个新奇的体验。本周的《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上线“丁香墓地”地牢,玩家可以在里面收集稀有的泰克传送器、泰克盾牌等稀有泰克图纸奖励。

本期“丁香墓地”的地牢难度中等,是一个普通的地牢类型,地牢里没有多少陷阱。地牢中出现的生物包括美颌龙、魔鬼蛙+巨型蜻蜓、禽弄、猪鳄、魔鬼蛙、泰坦巨蟒等生物等等。其中,泰坦巨蟒特别难对付,破甲BUFF,咬损高达100点,几乎能对付秒晕玩家,只能通过复合弓进行远程攻击。然而,只要你对房间后面的琥珀盒子不感兴趣,你就可以避开这一关。

在这个“丁香墓地”的地牢里,魔鬼蛙将以BOSS的身份出现。魔鬼蛙是《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里最好的被打败的BOSS。虽然它移动很快,但它只能用舌头攻击,而且只有一种眩晕技能可以威胁到玩家。受到恶魔蛙的攻击后,你可以直接服用兴奋剂来缓解消极状态,也可以用刀直接通关。

在丁香墓地的地牢里,玩家可以收集泰克的泰克传送器、泰克盾牌、泰克霸王龙鞍和高质量的泰克步枪(低概率)。其中,泰克传送机允许玩家实现远距离即时传输;泰克霸王龙鞍可以武装霸王龙;泰克步枪可以设计成不装子弹;至于泰克盾牌,它有很高的防御力,可以反弹所有的子弹伤害,而且它在对抗和驯服恐龙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大规模的生存探索沙盒手机游戏,由Wildcard工作室原班欧美团队研发,依托虚幻4引擎,以超高的质量还原了所有终端游戏的游戏性。这个故事讲述了一群人醒来,出现在神秘的海滩上。随时面对饥寒,你必须寻找资源,制作手工艺品,种植庄稼,学习技术,甚至根据气的动态变化(热天、冷夜)建造住所。为了生存而探索这个古老的开放世界,你需要用智慧和资源去杀死或驯化漫游在这片土地上的巨型恐龙和其他原始动物,并与数百名其他玩家合作或狩猎来生存、统治和逃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