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纸片马里奥:折纸王》IGN评测 富有乐趣但缺乏意义

2020-07-16编辑:angle307
《折纸王》的游戏性较为肤浅,但游戏依旧令人喜爱。游戏的角色富有魅力、画面优美,游戏世界的探索也富有乐趣,叙事手法也不同寻常地值得让人玩味。

《纸片马里奥:折纸王》的Switch平台将于明(7月17日)正式解锁销售,游戏媒体评分于近日解锁。IGN还公布了游戏的评估结果:7分,不错。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评分:7分

IGN说《纸片马里奥:折纸王》的不足在于单调的战斗和缺乏真正的选择,但是游戏独特的个性和画面风格是令人愉快的。

尽管《折纸王》的游戏性很肤浅,但它仍然很受欢迎。游戏的人物很迷人,画面很美,对游戏世界的探索也很有趣,叙事技巧异常值得玩味。但同时,游戏本身也可以变得更好。游戏的战斗很难令人满意,玩家的旅程缺乏有意义的选择。作为一个有着RPG根源的游戏系列,这真的很遗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