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冠军来了!守望先锋联赛榜首战队上海龙之队入驻网易CC直播

2020-07-16编辑:angle307
7月19日晚8点,这支志在冠军的战队的四位明星选手将抢先开播!

冠军他Lei啦!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正式加入网易CC直播大家庭!上海龙之队作为守望先锋联赛,甚至是整个电竞历史上最为传奇的一支队伍,曾经经历过一个让人沮丧的赛季,但随后他们王者归来,先后在第二赛季第三阶段取得复赛冠军,在电竞上海大师赛7-0横扫国内战队夺冠,然后在第三赛季五月区域锦标赛中上演了史诗般的让三追四!目前的上海龙之队正作为争冠热门领跑联赛积分榜,而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7月19日晚8点,这支志在冠军的战队的四位明星选手将抢先开播!

是谁面若冰霜,却在决赛赛场杀到鼠标发烫?

是谁曾寂寂无名,却一战封神天下知?

是谁身高两米,脚不着地?

是谁大哥之名在外,实际是个弟弟?

双C组合Fleta与LIP,以及双坦组合Void与Fearless,将组成两支宠粉小分队,与龙粉进行亲密互动!

7月19日晚8点,准时进入网易CC直播上海龙之队直播间以及队员直播间,神秘嘉宾现场助阵,更有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详细信息请关注上海龙之队官方微博,更多直播活动安排以及抽!奖!信!息!将陆续公布!

上海龙之队主直播间:https://cc.163.com/zt/SHD

Fleta直播间:https://cc.163.com/110101/

Void直播间:https://cc.163.com/575859/

Fearless直播间:https://cc.163.com/800808/

LIP直播间:https://cc.163.com/70707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