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马之魂》IGN评测结果示出 杰出的动作游戏

2020-07-15编辑:angle307
《对马之魂》是一个巨大而紧凑的武士冒险游戏。这部作品的视觉表现和出色的战斗部分令人感到震惊。

索尼PS4独占作品《对马之魂》的媒体评分昨晚被解锁。IGN还公布了他们对游戏的评价结果,给出了9分的高分。评测者家认为这个游戏是一个杰出的动作游戏。

评分:9分

《对马之魂》是一款优秀的动作游戏,游戏世界可以在最美丽的开放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

总评:

《对马之魂》是一个巨大而紧凑的武士冒险游戏。我对这部作品的视觉表现和出色的战斗部分感到震惊。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稳步地获得新技能并获得成长,而不是升级单一属性。游戏中的斗剑让我在40-50小时的过程中感受到挑战、满足和乐趣。

然而与索尼的其他第一方游戏相比,这款游戏在某些方面不够完美,尤其是当涉及到敌人的人工智能和隐形/动作选项时欠缺打磨。不过该作仍然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开放世界的动作冒险游戏,它解决了同类游戏备受困扰的一些问题,同时让玩家享受武士杀戮的美好时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