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反抗独裁政权《看门狗:军团》剧情任务演示欣赏

2020-07-15编辑:angle307
《看门狗:军团》中,玩家的任务是组建抵抗力量反抗独裁政权。玩家可以招募和扮演任何人,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玩法特点。

PC Gamer给玩家带来了两个剧情任务《看门狗:军团》的演示。让我们看看。

《看门狗:军团》任务演示:

《看门狗:军团》的背景故事告诉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伦敦将面临衰落:人民受到一个可以监控一切的部门的压迫,腐败的私营军事企业控制着街道,强大的犯罪集团正在掠夺最弱势的人群。在《看门狗:军团》中,玩家的任务是组建一支反抗独裁的力量。玩家可以招募和扮演任何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玩法。玩家的选择有着深远的影响,如果他扮演的角色遇到太多麻烦,他甚至可能会永远死去。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看门狗:军团》将于10月29日发布,并在PC/PS4/X1平台上登陆。游戏将在未来的PS5/XSX版本中发布,拥有PS4/X1版本的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的免费下一代升级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