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伏天将至酷热难耐《一品官老爷》发放高温补贴

2020-07-14编辑:angle307
《一品官老爷》将为官人们带来夏日消暑必备凉品:颁冰、冰凉仙草、清货菊花茶、冰糖绿豆粥、冰酪、冰糖银耳雪梨羹、冰爽西瓜汁等甜品

在七月的仲夏,太阳像火一样。三伏快到了,酷热难耐。应该注意的是,今年的三伏天长达40天!它从7月16日开始入伏,最后在8月24日结束。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日子。有趣的是,英文三伏天为“Dog Days”,被网友们戏称“热成狗”。在漫长的夏日里,官人们应该注意防暑降温,驱热乘凉!

为了给大人降温,《一品官老爷》最近会给官人们发放高温补贴!在活动期间,官员们可以通过每天登录、充值红颜、充值门客,或者消耗元宝获得高温补贴奖励!现在介绍什么是高温补贴。

夏日狂欢《一品官老爷》送你高温补贴

《一品官老爷》将为人们带来夏季降温所需的清凉产品:分发颁冰、冰凉草、清货菊花茶、冰糖绿豆粥、冰酪、冰糖银耳雪梨羹、冰爽西瓜汁等。你听到的时候已经流口水了吗?

夏日狂欢《一品官老爷》送你高温补贴

这些甜点不仅美味,而且充满了消暑的技巧。吃完后,你可以获得随机奖励,如体力丹、活力丹、连理枝、元宝、翡翠心、书籍经验等奖励!

夏日狂欢《一品官老爷》送你高温补贴

高温补贴活动如火如荼。官人们块来领取福利!更多的游戏策略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请注意[一品公务手游]的公开号码。

[《一品官老爷》手机游戏介绍]

《一品官老爷》是古代官斗手游。游戏展示了古代官僚的智慧,颠覆了传统的官斗,带给你一个如履薄冰的传奇。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官斗之后,宅邸是小憩,有娇妻相伴,从此幸福,享受田园诗歌般的时光;千古门客尽入门墙,谈笑间位极人臣;联盟争斗步步惊心,联盟战场一决高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