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马之魂》7月17日正式发布 上市宣传视频欣赏

2020-07-14编辑:angle307
武士境井仁沦为氏族中唯一幸存者。他立誓无论付出何等代价,也要保护同胞,夺回家园。

索尼独家3A杰作《对马之魂》将于本周五(7月17日)正式发布。PlayStation官员最近在管道上传了一个游戏的宣传视频。主人公抛弃了武士的方式,变成了一个战争幽灵,只是为了阻止蒙古铁骑的入侵,保护他的家。

《对马之魂》宣传视频:

 

 

13世纪末,蒙古帝国东进。铁蹄来的地方,均被摧毁了。残酷而狡猾的蒙古军军统帅赫通汗,率领强大的舰队突袭日本,和对马岛,之间的地区,首当其冲。随着蒙古军队的第一次进攻,战争蔓延到了岛上。武士境井仁成了这个部落唯一的幸存者。他发誓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保护他的同胞,夺回他们的家园。他必须放弃他一生坚持的武士之路,开辟一条全新的对抗战鬼的道路,以非凡的方式为对马岛的自由而战。

《对马岛之魂》将于2020年7月17日正式发布,登陆PS4平台,敬请期待。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