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明6》新纪元季票DLC “埃塞俄比亚包”宣传预告

2020-07-14编辑:angle307
增加了四个强大而神秘的秘密结社,发现一个秘密结社就会解锁一位独特、有强大加成效果且无须指派至特定城市的总督。

出版商2K最近宣布,《文明6》新纪元季票的第二个DLC“埃塞俄比亚包”将于7月23日推出,官方也发布了DLC宣传预告。据报道,“埃塞俄比亚包”已经加入了一个新的文明(埃塞俄比亚),一个新的领导者,一个新的领域和更多的建筑。

《文明6》 DLC预告:

 

 

此DLC还增加了一个可选的新游戏模式:“秘密结社”(需要《迭起兴衰》或《风云变幻》游戏DLC内容才能玩)。这种游戏模式在世界上增加了四个强大而神秘的秘密结社,发现一个秘密结社将会解锁一个独特的总督,他有很强的奖励效果,不需要被分配到特定的城市。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一旦你成为一个秘密结社的成员,在接下来的游戏中你必须坚持不离不弃这个秘密结社。与同一个秘密结社联盟玩家结盟会更快地产生联盟点数,并且这些玩家在外交上对你有更高的评价。然而,一旦属于不同秘密协会的玩家察觉到你的联盟,他们就会对你产生敌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最后,获得《文明VI:新纪元季票》的玩家将获得特别内容“泰迪·罗斯福和凯瑟琳·德·美第奇领袖包”。每个领袖包都有一个新版本的流行领袖,包括一个新的模型和背景,一个新的游戏奖励,以及一个反映他们个性变化的更新议程。“莽骑兵罗斯福”善于维护首都所在大陆的和平;而“寻欢作乐凯瑟琳”可以充分利用奢侈品,用文化价值和旅游成就征服世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