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孤岛惊魂6》再回热带岛屿设定 灵感来源于加勒比海

2020-07-13编辑:angle307
《孤岛惊魂6》中我们似乎又回到了本系列的起源:这又是一个以古巴为灵感虚构而来的加勒比海岛屿——热带天堂“雅拉(Yara)”

叙事总监Navid Khavari近日接受了IGN的采访。IGN的编辑问为什么Khavari再次回到经典的热带岛屿环境。让我们看看他的解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IGN报道,在《孤岛惊魂6》中,我们似乎又回到了这个系列的起源:这是另一个虚构的热带堂“雅拉”(Yara)”是以古巴为灵感虚构的加勒比海岛——的启发,Khavari说:“我认为有两个原因。首先,粉丝们期待在这个系列中再次采用热带设置。但与此同时,我认为我们已经考虑采用“革命”的相关概念。从你学习“革命”的那一刻起,你就会想到游击战;当你想到游击战,你就会想到古巴”

Khavari解释说,游戏团队在古巴呆了一个月,与古巴真正的革命者进行了对话。开发团队开始沉迷于一个想法:创建一个时间似乎因为外部力量的干预而冻结的岛屿。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因此,当我们考虑制作一个虚构的雅拉时,我们喜欢这样一个生动的想法,即这是一个封闭的岛屿,——岛上有旧汽车,看起来像一张风景明信片’。接下来,你介绍了现代革命游击战要素——,它太“孤岛惊魂”,造成了整个权力结构的混乱。这让我们感觉完美。”

IGN说,这种“时间冻结”的感觉也会影响游戏。游戏中的截图显示玩家使用的武器仍然可以用一些家用土制升级,比如在步枪上安装一个激光笔作为瞄准器等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IGN的编辑也问这些内容是否被玩家升级了,Khavari回答说:“我们从古巴之行中得到了一些有趣的想法,其中之一就是使用手头的资料。”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这个想法来自当地的老式汽车。我还看到有人在自行车上安装了一个马达,并把它改装成了摩托车。”

“我们希望将这些想法添加到游戏的武器设计中。你可以在游戏中使用的武器和玩具非常有创意。——与您期望游击队使用的武器相同,但这在《孤岛惊魂6》系列中相对较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