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3》pc版游戏实机演示 官长再次重返战场

2020-07-13编辑:angle307
士官长再次重返战场,并终结星盟、虫族与全人类之间的战斗,为原版的《Halo》三部曲划下一个高潮迭起的的结局。

外媒Game Informer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光环3》pc版的实机演示。可以看出,游戏画面得到了改善,非常流畅。游戏将于7月14日登陆蒸汽,同时加入《光环:士官长合集》。

PC 《光环3》实机演示:

 

 

《光环3》针对pc进行了优化,4k UHD和60 FPS图像性能是亮点。除了超宽屏幕支持和其他功能之外,自定义鼠标和键盘支持还使控件更加流畅。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这部作品中,中士再次回到战场,结束了星际联盟、虫族和全人类之间的战斗,为最初的《Halo》三部曲画上了一个高潮。银河系的命运岌岌可危。士官长回到地球后发现了一个埋藏在非洲沙漠中的物体这是一个古老的秘密,可能会逆转人类和星际联盟之间的冲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