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影子武士3》专注单人线性模式 虚幻4引擎运行很流畅

2020-07-12编辑:angle307
影子武士3的画面、材质、光照效果、溅血效果等都有提升,而且游戏运行还很流畅。

《影子武士3》公布了新的实机演示,游戏画面有了提升,战斗也很爽快。根据游戏设计师Pawel Kowalewski介绍,本作不再使用他们的自研引擎,而是改用了虚幻4.这也带来了很多好处。

wywyx.com

据悉,虚幻4引擎十分易用,加快了开发速度,能用更少的时间完成同样的目标。《影子武士3》的画面、材质、光照效果、溅血效果等都有提升,而且游戏运行还很流畅。

wywyx.com

本作专注于单人线性模式,充满快节奏激爽战斗和搞笑的插科打诨,敌人种类、溅血效果丰富,经常出现小型boss战;还有不少地方结合了《毁灭战士》、《毁灭公爵》的成功元素。不过不清楚本作是否还支持多人合作玩法。

wywyx.com

《影子武士3》预计在2021年登陆PC Steam,支持简体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