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官方表示没有资源和时间制作试玩版

2020-07-12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曾让媒体进行Demo试玩,但那个版本存在很多Bug,并不适合作为公开的Demo发布给所有玩家。

要说今年大家最期待的游戏,那必然是《赛博朋克2077》。不过本作的发售日跳票到了年末,很多玩家希望CDPR能推出试玩版,让大家解解馋。不过官方表示没有更多的资源和时间制作试玩版。

wywyx.com

有网友在推特上询问《赛博朋克2077》官方:你们会发布可以试玩的Demo吗?比如就只是角色创建部分,或者就30分钟试玩这种?官推回复说:“很不幸我们不会这么做。制作公开可玩Demo需要很多资源和测试。”

wywyx.com

此前《赛博朋克2077》曾让媒体进行Demo试玩,但那个版本存在很多Bug,并不适合作为公开的Demo发布给所有玩家。目前游戏本体已经跳票了2次,还需要打磨,估计确实无暇再去制作一个Demo出来。

此外,还有一名推特网友询问:预告片里主角的伙伴Jackie受伤,最后活下来了吧?官方表示:“我们可能有些坏消息告诉你……”暗示Jackie是永久身亡了。

wywyx.com

wywyx.com

主角的好伙伴,Jackie不幸身亡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