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8周年,超大福利上线领

2020-07-10编辑:angle307
为了庆祝十冷动漫8周年,《十万个冷笑话2》手游推出一系列周年活动。

2012年7月11日,《十万个冷笑话》横空出世,万人空巷,以其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在网络上轰炸开来,吸引了无数眼球,带给几亿网友无穷欢乐,在亿万粉丝漂亮的小脸蛋上赋予了眼角纹,它创造了无数经典语录,至今风靡人间。

转眼,8年了,这个IP居然悄悄摸摸走了8个年头了。

8年,生个孩子都要高考了。真是忍不住又要感叹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行了,不发表老年感言了,我们还青春,并且永远青春,不接受反驳。该嗨还得嗨。

为了庆祝十冷动漫8周年,《十万个冷笑话2》手游推出一系列周年活动。

1、推出太乙真人8周年专属卡(获得后永久有效)

活动时间:7月11日 至7月17日

2、八周年专属养成活动。

巨额礼包和宝箱,从7月11日 至7月17日,连送7!

内含SSR魂魄碎片、觉醒道具、尼玛币、元宝、金币、饮品等全套养成材料(内容过多,写下来太长太长,不一一罗列了,大家一定要去游戏里领。)

可千万千万不要错过这波红利。

还没有下载的朋友赶紧去下载《十万个冷笑话2》吧。

喜爱十冷的人永远年轻!祝大家玩得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