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浮生为卿歌》世家工坊开启 打造独特专属时装

2020-07-10编辑:angle307
在场景、捏脸、甚至时装均有了不俗的革新,令广大古风迷可以在游戏中深刻感受到独一无二的繁华浮世!

锦衣新裁,华服羽裳《浮生为卿歌》极高自由度的手机游戏已经正式普及到时装功能,打造出独特的时尚DIY制造系统“世家工坊”,不仅满足了广大古董爱好者对穿衣个性的需求,也为玩家提供了更加有趣的古风游戏新体验!

锦衣新裁《浮生为卿歌》世家工坊火热进行中

在汴京,有很多种时尚服装。你是不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当你在浮华的世界里手牵手同游时,你总是觉得自己缺乏独特的个性?《浮生为卿歌》手机游戏创造了一个独特的“世家工坊”的DIY时尚系统,让广大的古风爱好者在游戏中展示自己的个人形象。您可以进入“世家工坊”自由定制,随意搭配和选择,向这个繁华的古董世界展示您独特的时尚见解。

锦衣新裁《浮生为卿歌》世家工坊火热进行中
锦衣新裁《浮生为卿歌》世家工坊火热进行中

《浮生为卿歌》总是把满足玩家的需求作为首要考虑。该游戏充分考虑了玩家对角色独特的个性化需求,创造性地引入了时尚的DIY系统,既增加了趣味性,又满足了玩家对服装的多样化需求。当世家大本营达到第五级时,“世家工坊”将开启。世家族长可以设定家族时装生产目标,世家成员可以进行染色。你可以和你世家内亲友携手,创造出独具风格的专属时尚。

锦衣新裁《浮生为卿歌》世家工坊火热进行中

在《浮生为卿歌》手机游戏“世家工坊”中,家庭成员需要在72小时内分别染好男女衣服,然后一起上传。上传后,系统会自动启动投票阶段,家庭成员需要在24小时内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染色方案。投票阶段结束后,你可以进入制作阶段。在这个阶段,所有世家成员可以一起提交时装制作材料。当完成率达到100%时,所有世家成员都可以直接收到时装。同一款时装,交织着不同的材料和元素,可以有多种不同的诠释,甜美系、御姐风格和优雅风格都由你决定!你为什么不赶快进入“世家工坊”,自己动手做一个独特的时尚?

锦衣新裁《浮生为卿歌》世家工坊火热进行中

《浮生为卿歌》手机游戏始终坚持高度自由的目标。为了进一步增强自由度,它在场景、捏脸甚至时尚等方面都做了很大的创新,让广大的古风爱好者能够深刻感受到游戏中独特的繁华和浮世!

《浮生为卿歌》: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机游戏《浮生为卿歌》整合了传统的美,重建了古风RPG。在一系列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背景的故事中,你会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体验到多种游戏方式,如多元化养成、古典收藏、家园社交等。高度自由的全3D场景和随机的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在庙堂之高还是在河流湖泊的远处,总有一个地方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