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2.5亿美元投资Epic 打造实时3D社交体验愿景

2020-07-10编辑:angle307
Epic在图形等领域的强大技术令他们处于游戏引擎开发的最前沿,带来革命性娱乐体验的《堡垒之夜》是一个绝佳的例子。

Epic在游戏、引擎和商店方面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索尼似乎意识到了Epic的前景,并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投资2.5亿美元收购了Epic的少数股权。这一“战略投资”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科技艺术、娱乐和网络社会服务的进步。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表示,Epic在图形和其他领域的强大技术使其处于游戏引擎开发的前沿,带来革命性娱乐体验的《堡垒之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通过投资,索尼将进一步与Epic合作,不仅在游戏领域,而且在迅速发展的数字娱乐领域,这将为消费者和整个行业带来价值。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Ep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蒂姆·斯维尼(Tim Sweeney)表示,索尼和Epic都是在创新和技术的交汇点上建立业务的,可以说是志同道合。双方都有创造实时3D社交体验的愿景,并让游戏、电影和音乐融合在一起。他们将与索尼合作,为所有消费者和内容创作者建立一个更加开放和方便的数字生态系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