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马之魂》含数百个互动兴趣点 对马岛分三大区域

2020-07-10编辑:angle307
《对马之魂》并不会1:1重现真实的对马岛,但一些现实地标和日本内陆的一些东西则为游戏提供了灵感。

PlayStation最近正式发布了一个新博客,其中透露了即将发布的《对马之魂》的新信息。根据博文,的说法,对马岛分为三个区域,包括40多个生物群落和数百个互动兴趣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对马之魂》不会再现真实的对马岛1:1,但是一些现实的地标和日本内陆的一些东西为游戏提供了灵感。最后,关卡设计者注重自然和人类世界的比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对马岛’世界有两大支柱:自然美景和人造秩序。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你可能会沿着一系列鸟居门进入一个被遗忘的圣地,攻击一个坚固的城堡,或者在水边找到一个废弃的钓鱼小屋。在对马岛有数百个地方可以探索,也有隐藏的奖励可以发现。根据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地方有自己的身份。例如,赤岛的疗养镇位于低地湿地。苔藓覆盖了大地,雾漂浮着,香在钟旁燃烧。你甚至可以听到青蛙在你周围呱呱叫。它神秘而美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对马之魂》将于7月17日发布,登陆PS4。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