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模拟飞行》新截图示出 Beta测试7月30日开启

2020-07-10编辑:angle307
《微软模拟飞行》将为玩家提供不同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与世界其他地方的玩家互动。玩家可以在公共服务器上以多种方式玩游戏。

近日,微软正式发布了一套《微软模拟飞行》Alpha预览版的新截图,并宣布游戏关闭的Beta测试将于7月30日正式开启,测试开始后微软也将发布新的内部测试邀请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微软模拟飞行》中,玩家可以在不可思议的现实游戏世界中驾驶高细节的飞机。玩家还可以创建自己的飞行计划,并飞往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此外,游戏将有一个昼夜环境的变化和具有挑战性的气条件。

《微软模拟飞行》将为玩家提供不同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与世界其他地方的玩家互动。玩家可以在公共服务器上以多种方式玩游戏,也可以创建自己的群组,与朋友互动,并决定游戏中的所有规则。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微软模拟飞行》将于2020年发布,登陆Xbox One和Xbox系列X和电脑。

新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