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喜加三《杀戮间2》《荒芜星球》《逃脱者2》免费领

2020-07-10编辑:angle307
《荒芜星球》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宇航员,探索中发现了一个已废弃的俄国城镇,同时在一个遥远的星球上寻找生命。

该是很多玩家最喜欢的部分了。Epic正式宣布本周的免费游戏如期举行,分别是《杀戮间2》,《荒芜星球》和《逃脱者2》。玩家可以在7月16日前将这三件作品一键永久保存,所以不要错过。

《杀戮间2》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杀戮间2》玩家将深入欧洲大陆,由于霍因生物技术公司的实验失败,大量可怕而凶残的 "Zed" 克隆体出现,整个欧洲陷入瘫痪和混乱。6人合作模式和12人对战僵尸模式,让你体验杀戮的快感。

《荒芜星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荒芜星球》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宇航员,探索中发现了一个已废弃的俄国城镇,同时在一个遥远的星球上寻找生命。起初,他认为他接受的任务是一个恶作剧,直到一个神秘的女孩把他从一个奇怪而致命的自然现象中解救出来。

《逃脱者2》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全力以赴,想办法从世界上戒备最森严的监狱里逃出来。体验迄今为止最大的监狱!既然你在监狱里,你必须遵守监狱规则。参加点名,诚实工作,严格遵守日常生活安排。与此同时,偷偷铺设自己的自由之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