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Uplay+即日起免费福利开放 百款游戏免费试玩

2020-07-09编辑:angle307
Uplay+可以游玩的内容除了经典育碧游戏、即将发售的一些游戏之外,还可以抢先体验最新的BETA测试以及各种DLC或豪华版等等。 

育碧宣布,从现在起到7月27日,其游戏订阅服务Uplay将免费试用。这项优惠对所有pc玩家开放,每个帐户的免费试用时间为7。玩家可以下载和玩超过100个支持Uplay的育碧游戏。

要启动这项服务,您需要关联一张银行卡。如果您在试用期结束后继续订阅,费用为每月14.99美元。不打算继续使用它的玩家应该记得在7天试用期结束前取消订阅,并关闭自动续费。

育碧游戏订阅服务Uplay去年在E3正式宣布,并于去年9月登陆pc平台,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Uplay不仅可以玩经典的育碧游戏和一些即将发售的游戏,还可以体验最新的BETA测试、DLC或豪华版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