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I之灾:《末世觉醒之入侵》世界观一览

2020-07-09编辑:angle307
《末世觉醒之入侵》以未来世界为背景,以AI、战争、生存为题材,游戏情节丰富,故事宏大,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各种无法解答的难题。

“跟上,我们的战场在这里面!”由晁图网络发行的《末世觉醒之入侵》将在2020年下半年与玩家见面。

【灾难降临,噩梦惊醒】

几十年后的地球,人类过渡开发AI,导致AI主脑觉醒,它夺取了人类意识,使得人类成为无意识感染者,也就是某种丧尸。这种丧尸如病毒般肆虐全球,人类陷入灭绝的危机,人心惶惶。在一个叫疯狗镇的地方,还有幸存的人类,为了生存,他们开始和这场灾难做斗争。然而,并不是所有人在危难面前都能团结一致,平民自由军、政府军、黑势力、神秘教会,多种帮派各有所图,尔虞我诈……

【科幻战争,废土朋克】

《末世觉醒之入侵》以未来世界为背景,以AI、战争、生存为题材,游戏情节丰富,故事宏大,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各种无法解答的难题:AI能否取代人类的意识,梦境是否存在着超越时空维度的秘密,我们的造物主是否也是另一个等级的生命所创造,面对毁灭人类该如何自处等等。游戏的视觉承袭废土朋克风,黑暗的小镇、零落的体育场、幽暗的发电厂、充满机关的地下仓库等各种场景将玩家完全代入一个真实的末日世界。又融入僵尸、预知梦、人造人等元素,精彩地呈现了末日前人类的衰落与兴起。

【玩法丰富 自由畅爽】

MMO游戏系统丰富玩法多样,缉凶档案、特工委托、擂台赛、跨服boss等各种类型的玩法让玩家7×24小时随性选择,活动多产出大,公平公正,即使平民玩家也能玩得酣畅自在。不断更新的多样副本,可以免去审美疲劳,模拟空间、突出重围、围追堵截、先锋护卫让人欲罢不能。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设计了非常有特色的多重社交系统,可以让单个玩家在游戏中的刺激体验加速侵入全服,感染其他玩家。

总体而言,这是一部诚意之作,匠心之作。期待它的上线,相信这种高品质游戏一定会受到大量玩家喜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