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试玩演示 仍是经典EDF玩法

2020-07-09编辑:angle307
在《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中,系列的各个兵种和怪物都以方块的现象展示在玩家面前,整个世界也由方块组成。

开发商D3 Publisher最近发布了一个素风新作品《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Earth Defense Force: World Brothers)》的演示,这仍然是经典的EDF游戏,但绘画风格看起来相当奇怪。

《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试玩:

 

 

通过演示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虽然画面变得简单了,但地球防卫军系列的精髓:混乱的战斗,巨大的昆虫和外星敌人仍然得到还原,这一次,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切换操作角色。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中,系列中所有的武器和怪物都以方块的形式展示在玩家面前,整个世界也是由方块组成的。即使在这样的世界里,人类也必须度过难关,保卫自己的家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组成一个4人团队,其中100个角色可以成为队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预计将于2020年发布。请期待登陆PS4和NS平台。

视频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