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BOSS战演示 迎敌需谋而后动

2020-07-09编辑:angle307
《刺客信条:英灵殿》是一个关于名叫艾沃尔的维京勇士从战斗和荣耀中崛起的故事。

油管频道Assassin's Creed Valhalla日前分享了一段《刺客信条:英灵殿》BOSS战演示,角斗场圈地Solo,迎敌需谋而后动,莽夫行径不可取。

BOSS战演示:

 

 

《刺客信条:英灵殿》是一个关于名叫艾沃尔的维京勇士从战斗和荣耀中崛起的故事。《刺客信条:黑旗》和《刺客信条:起源》的幕后开发团队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此番倾力为玩家打造引人入胜的维京时代体验,玩家将置身于英格兰黑暗时代景色秀丽、生机勃勃的开放世界,书写艾沃尔的传奇经历。在这部全新续作中,玩家必须善用游戏中的新玩法,包括劫掠,壮大定居民地、建立政权和影响力。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育碧计划于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3点开始举办“Ubisoft Forward”线上发布会,届时应该会看到这款游戏的更多情报。《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末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PC和Stadia。

视频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