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是否值得等待?用实力说话

2020-07-09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游戏中,玩家自由选择角色。你的背景将完全改变你的游戏体验,并提示玩家探索多个游戏环节。

CDPR又一次宣布跳票。对苦苦期盼赛博朋克的许多粉丝来说,这是一个痛苦而又漫长的等待。

在各种的演示中和爆料中,我们看到了更多的东西,其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人物展示、游戏特色和情节。随着跳票质量的保证,人们越来越期待它。

在演示视频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武器的刀刃中有一个嵌入式榴弹发射器。不仅如此,还有所有可用的角色定制选项。

这些选项包括6种皮肤类型,35种发型,17只眼睛,17张嘴,17个下巴,17只耳朵,9个伤疤,6个纹身,甚至各种难以形容的部位。

在《赛博朋克2077》游戏中,玩家自由选择角色。你的背景将完全改变你的游戏体验,并提示玩家探索多个游戏环节。

在Corpo、Nomad等等之间的选择将决定玩家从哪里开始他们的故事,并且将对V如何与特定派系沟通有很大的影响。

游游全新特征——超梦体验。这个机制表现为完全沉浸的虚拟现实体验,它将深入到另一个人的头脑中。这种体验使V能够筛选关键记忆,并从他人的角度看待事件。通过利用彼此的感官,超可爱的体验还可以画出周围环境的三维地图,让V可以自由穿越这个区域,拼凑周围环境中留下的线索。

尽管演示只展示了一个可供探索的选项,但目光敏锐的观众可以发现许多其他线索正在等待被发现。

应该指出的是,这种体验是完全可选的,如果一些玩家选择跳过这个故事,他们可能会错过潜在的重要信息。

尽管《赛博朋克2077》是从《巫师》系列背后的理念发展而来,但粉丝们可能会对其不同的诠释方法感到惊讶。

复杂的角色扮演游戏,侧重于情节和人物塑造,《2077》更像是《GTA》和《孤岛惊魂》的组合。

枪战和打斗也有《孤岛惊魂》的味道,双人跳跃,空中斩杀等等。

玩家可以偷汽车,抢劫和破坏,然后得到一个严重的通缉级别。如果V决定像个疯子一样行动,警察肯定会干预。下一步是看看你是否能避开他们的追捕。

利维亚的杰洛特有一套严格只杀死坏人的准则,但是根据玩家的意愿,V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坏的。

粉丝们可能知道现场直播中歌曲《4M》的歌手格里姆斯发生了什么。

这位流行歌手的肖像也被用在游戏中的明星身上,尽管她的赛博朋克形象看起来完全是由金属制成的。

从那以后,就没有关于这款游戏的其他歌曲的消息了,但是幸运的是,在一分钟的视频中,出当Nomad出身的V驾驶一辆车的时候,可以从收音机中听到格里姆斯的新音乐。

这些舒缓的电音歌曲无疑属于这位加拿大歌手。

CDPR出人意料地宣布《赛博朋克2077》将被改编成动画。

名为《赛博朋克:Edgerunners》的动画是一种独立的体验,也是向观众介绍赛博朋克世界的好方法。这个想法类似于SE,它不仅发布了动画系列,还发布了《最终幻想15》的整个电影版本。

《赛博朋克:Edgerunners》将在网飞独家发布,但发布日期尚未公布。由CD PROJEKT RED,Studio Trigger和Netflix三方业界巨头鼎力合作制作,这对喜欢动画的人来说将是激动人心的消息。

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整个工作室以前的作品包括深受喜爱的《斩服少女》。这部动画作品在当时也有一种非常特殊的风格,这使人们在绘画风格和音乐上都感到非常愉快。

因此,《赛博朋克:Edgerunners》的质量至少是有保证的。

虽然有些人对CDPR的两次跳票很不满意,但仍有更多的人支持他们的做法。事实已经证明了太多以前的游戏。你越急于推出一个游戏,就越容易失败。因此,最终质量取决于11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