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吸血鬼新作《吸血鬼:避世血族绝唱》首部预告曝光

2020-07-08编辑:angle307
扮演3位年已百余的吸血鬼,处理他们的不同观点,并使用他们的角色卡试图将真相与谎言区分开。

p社正式宣布推出《吸血鬼》系列新作《吸血鬼:避世血族 绝唱(Vampire: The Masquerade swansong)》,已经登陆Epic平台上,将于2021年发布。官方同时发布了第一个游戏预览视频,让我们来看看。

《吸血鬼》系列新作预览:

 

 

游戏介绍:

Hazel Iversen,又名The Swan,已经成为波士顿的新一代女王。这位拥有铁腕华丽贵族计划展示自己的力量,遵守遵守The Masquerade--吸血鬼的律法,以确保人类无法知道这些夜间活动的生物的存在。但是这些都没有按计划进行。随着阴谋、谋杀和权力斗争的谣言,一场疯狂的调查使波士顿陷入混乱。你必须秘密行动,秘密工作来保护你的教派。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扮演三个超过100岁的吸血鬼。通过他们交织在一起的命运在游戏中取得进展,处理他们不同的观点,并使用他们的角色卡片来尝试区分真相和谎言。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能力和吸血鬼原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独立升级。

你会选择恐吓别人,迷惑所有人,还是秘密行动?只要你能满足你对血液的渴望,一切都取决于你。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吸血鬼:避世血族 绝唱》将于2021年发布,登陆PS4/X1/XXX/PS5/PC(Epic)/NS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