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开启“运动之夏”主题活动

2020-07-07编辑:angle307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近期还有更多沙滩建筑陆续推出,供玩家打造个性十足的城市海滨。

是全国高考日。首先,祝所有学生考试顺利。

相信喜欢运动的朋友们期待着一个有趣的沙滩活动来放松和感受夏天的美丽。就在最近,《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推出了“体育之夏”主题活动,其获奖建筑包括有趣的沙滩街球设施。让我们在这里看一看。

喜欢打篮球的朋友一定玩过街球。与常规篮球比赛相比,街球对运动场地的要求很低,只能在只有篮球场一半大的平地和篮筐上进行,比赛人数只需要3VS3人。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感受运动之夏的魅力

除了要求极低的场地和参与者数量外,街球比常规篮球比赛更具娱乐性。例如,人们会在比赛中演奏HipHop音乐,参赛者通常会玩富有个性的花式运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感受运动之夏的魅力

回到游戏中,《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带来的沙滩街球馆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汗的运动舞台,还为去海边度暑假的游客和喜爱甜点的美食家预留了座位。

这座建筑建有一个完整的篮球场,代表市民参加精彩的沙滩街球赛。在体育场外的海滨区,大大小小的阳台和供应夏季甜点的小吃店已经成为市民在夏天放松和社交的好地方。同时,蔚蓝的海水离篮球场只有几步之遥。如果你想给市民们带来一个美丽的体育夏天,那就为这座城市建造一座沙滩街球馆吧!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感受运动之夏的魅力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最近推出了更多的沙滩建筑,让玩家创造个性化的城市海滨。最后,请搜索“我是模拟城市的市长”下载游戏,体验模拟城市终极手机游戏的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