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23赛季新增开放排位 可自由组合阵容队伍

2020-07-07编辑:angle307
随着第23赛季的开始,《守望先锋》玩家即日起可在竞技比赛模式下使用新增的“开放排位”选项。

不久前,《守望先锋》开始了第23赛季。官方在23个赛季中引入了新的“开放排名”选项。此功能允许玩家组成一个222阵容的队伍,并且在公开排位中获得的竞争级别也独立于在预设职责中获得的竞技等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原始公告:

随着第23赛季的开始,《守望先锋》玩家可以从现在开始在竞争模式中使用新增加的“开放排名”选项。通过竞赛菜单下的“开放排名”选项,玩家可以组成222支具有不同预设职责的阵容队伍。此外,在开放排位中获得的竞技等级也独立于在预设职责中获得的竞技等级。

《守望先锋》的首席游戏设计师Michael Heiberg表示,由于开放式排名模式赢得了玩家的青睐,他们的非标准游戏模式不断轮换,他决定将开放式排名加入到竞争性竞争中。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这一切都始于一次简单的尝试。

Heiburg说:“我们发现快速游戏的经典模式非常受欢迎,我们开始思考我们是否能成功地在竞争中增加开放排名。”

为了实现团队今年为《守望先锋》设定的主要目标,即快速平衡调整、大量实验测试和快速迭代设计,他们决定在街机先锋中增加一种开放式排名竞争模式来评估玩家的兴趣。

这种模式不仅受到玩家的追捧,还对比赛本身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影响。团队发现,加入新的竞争模式后,两种模式的等待时间都缩短了。

“开放式排名模式比重装和支持玩家吸引更多的输出玩家。这将他们与预设的职责分开,并使每个职责中的参与者数量更加平衡。”黑伯格说。

两种模式的共存将等待时间缩短了——,但也许更重要的是,它将支持不同类型的玩家选择不同的模式。

“我个人更喜欢和一个平衡的阵容一起比赛。每项责任都有独立的竞争级别,无需担心责任的变化。”Heiberg说,

"但有时我想尝试一些更疯狂的战术,用一些不太标准的阵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