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2》配音已完成 发售日待定

2020-07-07编辑:angle307
《塞尔达传说》作品中的语音对话并不多,所以下面的消息可能只显示了配音工作量,而不是这部作品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发布。

VG247引述西班牙媒体Gamereactor报道称,配音演员Marc Navarro和Nerea Alfonso(分别为塞尔达和力巴尔配音)在做客西班牙播客《A Coffee with Nintendo》时,有些犹豫的透露《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2》配音已经完成的消息。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两位演员的说法,西班牙配音的完成也意味着故事英文部分的完成。VG247表示,尽管它不能告诉我们离《荒野之息2》还有多长时间,但它表明这项工作的进展可能比许多人想象的要快。此外,这也证实了力巴尔将出现在续集中。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VG247还提醒我们,《塞尔达传说》作品中的语音对话并不多,所以上面的消息可能只显示了配音工作量,而不是这部作品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