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世界永远不会忘记你预告

2020-07-06编辑:angle307
桐人醒来的地方是一个完全未知的“虚拟世界”。但是,他心底却有种怀念的感觉。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将于周四(7月9日)正式发布,几前官方宣布了游戏的最终公告,“这个世界永远不会忘记你(世界が君を、決して忘れない――)其中展示了游戏游泳、钓鱼以及爬树等多种活动。”

《SAO彼岸游境》最终预告:

 

 

游戏介绍:

桐人醒来的地方是一个完全未知的“虚拟世界”。然而,他心里有一种怀旧的感觉。这是一个以虚拟世界《Underworld》为舞台,在未知世界展开的故事。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以动画《刀剑神域》中出现的《Underworld》为舞台,你将成为游戏的主角桐人来玩冒险的角色扮演游戏。这场战斗采用了无缝的战斗系统,你将体验到一个实时的战斗模式,灵活使用剑战斗,技能,神圣和团队联系,添加行动元素。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将于7月9日正式发布,登陆个人电脑(Steam)平台,游戏主机版本(PS4/X1)将于7月9日在日本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