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先驱者》主线剧情时长为20个小时 充分探索需双倍时间

2020-07-05编辑:angle307
游戏花多少时间取决于你是哪种类型的玩家,如果你只通关主线剧情大约花20个小时。

外媒Wccftech采访了SE旗下射击新作《先驱者》的开发团队。开发者在采访中表示本作的主线剧情时长为20个小时,如果玩家想充分探索游戏,那所花的时间要多得多。

wywyx.com

开发者表示:“游戏花多少时间取决于你是哪种类型的玩家,如果你只通关主线剧情大约花20个小时。我们还有很多支线任务和支线活动,如果你想充分探索这些内容,那么你需要花双倍的时间,也就是40个小时。然后还有游戏后期内容,这也会增加20个小时时间。”

wywyx.com

此外开发者还表示,虽然疫情的缘故他们都在家工作,但在开发进度方面并没有延迟,并没有产生什么影响。

wywyx.com

《先驱者》将于今年圣诞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