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雨中冒险2》8月推出1.0正式版 游戏体积增大价格提高

2020-07-05编辑:angle307
《雨中冒险2》以EA测试的形式推出之时,他们收到最初的几个问题中就有“1.0版本推出后是否会涨价”,而当时开发商给出的回应就是“会涨”。

雨中冒险2》去年在Steam开启了抢先体验,本作人气非常火爆,推出首月销量就破了100万份。据此前官方公布的路线图,8月该作就将推出1.0正式版。开发商Hopoo Games也确认1.0版本推出后游戏将涨价。

wywyx.com

Hopoo Games在公告中表示,在《雨中冒险2》以EA测试的形式推出之时,他们收到最初的几个问题中就有“1.0版本推出后是否会涨价”,而当时开发商给出的回应就是“会涨”。开发团队表示:“我们仍计划在1.0版本推出时提高价格。本款游戏的体量增长很大,我们认为本款游戏的价值也在增加。我们计划将游戏价格从19.99美元提高到24.99美元(注:本作EA阶段国区定价为70元,涨价后的国区定价还请以未来官方消息为准)。”

wywyx.com

《雨中冒险2》现阶段国区定价为70元,目前本作也有8折优惠,玩家们能以56元的价格入手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Steam商店查看。

wywyx.com

开发团队表示,他们将在不久后发布另一则公告向玩家们介绍本作正式推出后的其他计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