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手游《咔叽探险队》将在7月16日全平台公测

2020-07-03编辑:angle307
作为一款被近百万玩家称为“猛男必玩”的宝藏游戏,《咔叽探险队》拥有超过40+只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可爱咔叽。

由飞鱼科技发行的《咔叽探险队》,一款收集小鸡的外星冒险手机游戏,正式宣布该手机游戏将于7月16日公测。届时,官方版本将同时在安卓和iOS上发布!参加过文件删除测试的老守护者和第一次进入游戏的可爱新玩家都可以踏入这个神奇的外星大陆,和可爱的咔叽!一起探索寻宝

作为一款具有可爱绘画风格和令人兴奋的齐飞疗伤效果的手机游戏,《咔叽探险队》“猛男一定不厌倦探索”,不仅吸引了大量女性玩家,也激起了众多猛男的“芳心”。现在,卡德里,的亚探险队即将集合出发,许多神秘的宝藏隐藏在探险中,只等着守护者加入,与咔叽,一起开始一段不同世界的爱情和冒险之旅!

猛男必备 探险不累《咔叽探险队》定档7.16公测

(《咔叽探险队》,2010年7月16日,全平台公测)

恢复可爱的世界,一个大浪潮的萌芽咔叽正在向你走来

作为一款被近百万玩家称为“男人必须玩”的宝贝游戏,《咔叽探险队》拥有40多个不同职业和不同个性的可爱咔叽。事实上,《咔叽探险队》第一次有了咔叽的形象,因为这个形象太可爱了,它一出现就吸引了创意人员的青睐。为此,他们为咔叽,设计了一套至今仍在使用的可爱动作,希望为所有玩家恢复一个充满可爱的咔叽和可爱的怪物的可爱世界。可以说《咔叽探险队》游戏的诞生是因为“咔叽太可爱了!”

猛男必备 探险不累《咔叽探险队》定档7.16公测

(40激动人心的咔叽等着你去收藏)

“咔叽”是一种神奇的生物,外表像小鸡,富有冒险精神。它生活在一个遥远的外国世界,——,卡,德里和亚。它们是黄澄澄,毛茸茸的。他们不仅可以探索,还可以谈说地,卖可爱的东西!可爱的圣徒会在无聊的时候和你聊天,冒险家和牧羊人会分享他们最近的旅行冒险,许多咔叽人会发现占星家的算命成功率只有50%.

猛男必备 探险不累《咔叽探险队》定档7.16公测

占星师妮卡永远拥有50%的占卜率

咔叽,以其清新而治愈的绘画风格,在亚, 德里, 卡,广受欢迎,吸引了无数“猛男”!但是人们不能,至少他们不应该.

充满乐趣的创新的罗格列克,新系统的疯狂呼唤

选择一个合适的咔叽组成探险队,然后出发去探险!

《咔叽探险队》创新性地将Roguelike、Deckbuilding和placement结合在一起,即集合咔叽组成一个团队,外出探险时获得大量奖励,不断提升团队以挑战更高、更远的冒险。玩家不仅可以享受战略决战的烧脑智趣和挂机玩宝的休闲,还可以体验40个可爱的宝贝带来的快乐!

猛男必备 探险不累《咔叽探险队》定档7.16公测

《咔叽探险队》的创新产品涵盖了数百个关键决策。整个过程充满了探索和自学,最终形成了游戏呈现的无限可能。负责人索多斯说,在制作咔叽的整个过程中,所有参与者都充满了乐趣和享受。有时候许多场景都是头脑风暴中诞生的。最令人头疼的是战术系统的设计。战斗规则的水平是最难取得突破的,因为它需要考虑易用性、入门难度、战略深度等等。

猛男必备 探险不累《咔叽探险队》定档7.16公测

据报道,在公开测试阶段,一些日常游戏,如世界任务已经增加,并已对现有的游戏进行了许多优化改进。

《卫报》将会有更多的新内容。比如“电话亭”系统,没有强大的咔叽遇险和冒险吗?给名单上的大人物打个电话,你可以选择激烈的咔叽!公会系统,游戏中还引入了密友系统,这样守护者们就不会再独自冒险了!有虚空岛2.0,新的毁灭系统每周都会更新。多种厄运,如极度寒冷、炼狱和成长,让你体验挑战的乐趣,体验困难,并获得更丰富的回报!

卡德里亚探险集团计划揭露将会出现的神秘宝藏

随着公测时间的曝光,《咔叽探险队》的另一个大事件逐渐有了回报。在R&D营地探险的最新视频中,代号为“德里亚探险集团”的计划被正式曝光。根据最新官方消息,这将是一个酝酿已久的终极计划。“德里和亚探险集团”希望每个人都生活在一个叫做“德里和亚".”的不同世界

冒险,与咔叽和其他守护者分享快乐,最终找到宝藏。

猛男必备 探险不累《咔叽探险队》定档7.16公测

为了拯救在魔法石危机后满目疮痍的卡, 亚, 德里市,一位神秘的探险队长将加入探险队,并和所有的队员一起,带领咔叽去勇敢的虚空岛和地下城并得到宝藏。总之,“德里亚探险集团”的内容将会非常丰富,回报和反馈将会是前所未有的。

猛男必备 探险不累《咔叽探险队》定档7.16公测

据日夜观看的市长说,他们吸引了大量的野生冒险者站在咔叽城外,带着爱的号码,队伍的末端已经在波波森林排好了队。

你还在等什么,你不是预约了吗?

游戏“不存在”是现场直播发送神秘礼物

在公测前,玩家们开玩笑说“一个不存在的游戏”的标题,《咔叽探险队》制作团队感受到了玩家们的强烈不满.为了回报一直支持《咔叽探险队》的玩家,该团队决定在7月2日20336000开始一个特别的现场直播,并“牺牲”产品经理小阿九向您展示公开测试版的内容,并发送大量公开测试版的好处!据小道消息称,神秘冒险领袖的身份也将首次在现场直播中披露~

猛男必备 探险不累《咔叽探险队》定档7.16公测

上次,已删除文件的直播被发送到交换机。小阿九这次会送什么神秘的礼物:PS4、交换机还是Xbox?请期待7月2日20336000的官方直播室《咔叽探险队》 bili and Betta。

7月16日,《咔叽探险队》,公测开始了,所以要么去那里,要么去广场!一个全新版本的游戏正等着你去体验,未知的冒险领袖和亚,德里,卡的宝藏需要你揭开他们神秘的面纱.夏天来临的时候,亚,德里,卡的冒险就要开始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