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沉思海岸”地牢正式上线

2020-07-02编辑:angle307
本次“沉思海岸”地牢当中的最终BOSS为育母蜘蛛,在BOSS房间内地面存在蜘蛛网,玩家通过时会造成减速效果。

本周,《方舟:生存进化》手机游戏将进行新一轮地牢,地牢“冥想海岸”将正式推出。这个地牢是一个冰雪环境的地牢,有“冰刺刀”的陷阱,地牢里还有一个强大的生物镰仓,这使得通关更加困难。在地牢里,你可以收集稀有的泰克技术的图纸,比如泰克发电机,来帮助玩家在深海洞穴中安顿下来。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沉思海岸地牢上线,硬核镰刀龙成最大阻碍

带上你自己的穿甲和穿甲BUFF,卡马刀龙成为最大的障碍

冰雪地下城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机游戏中出现过多次。这个地牢里会有三个“冰刺刀”陷阱。传球时要注意时机。然而,“冰刺刀”并不是“冥想海岸”地牢中最大的麻烦。在这个地牢里,将会有一个超级硬核的镰仓。在镰仓室将会有4波接近全尺寸的镰仓,总共12波,并且镰仓将会带来自己的穿甲和穿甲BUFF。建议带上防爆盾牌,举起盾牌抵御镰仓时代的攻击,然后使用喷雾器进行反击。如果你不能通过这个等级,你也可以买一把钥匙直接跳过它。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沉思海岸地牢上线,硬核镰刀龙成最大阻碍

母雏再次出现,使用卡位可以无伤杀死

这个“冥想海岸”地牢的最后一个BOSS是母巢,BOSS房间的地上有蜘蛛网,当玩家通过时会减速。母蜘蛛有两个技能:向玩家喷洒毒液和召唤小蜘蛛。毒液会麻醉玩家并腐蚀设备。注意躲避技巧,并穿戴高度耐用的设备。在BOSS房间的角落向左转。有一块石头可以卡在角落里。困在石头里后,只有一个小怪物能进去,它能杀死BOSS而不受伤。

奖励泰克发电机,它可以用来在水下洞穴中定居

在“冥想海岸”的地牢里,玩家可以收集泰克的技术图纸,如泰克步枪、泰克发电机、泰克灯和高质量的泰克护手。其中,泰克发电机是游戏中罕见的顶级泰克技术。有了泰克发电机,玩家可以用泰克的能量碎片发电,泰克发电机的一定范围内有无限的电源,可以使电器正常运行,无需电缆传输。有了泰克发电机,你可以在水下洞穴中安顿下来,建造一个秘密的、不可探测的基地。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沉思海岸地牢上线,硬核镰刀龙成最大阻碍

关于方舟生存进化手机游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游戏版本是一款大规模的生存探索沙盒手机游戏,由美, 欧,万用工作室的原团队开发,依靠虚幻4引擎,以超高的质量还原所有终端游戏的游戏性。这个故事讲述了一群人醒来,出现在神秘的海滩上。面对任何时候的饥饿和寒冷,你必须寻找资源,制作手工艺品,种植庄稼,学习技术,甚至根据动态的气变化(炎热的白天,寒冷的夜晚)建造住宅。为了生存而探索这个古老的开放世界,你需要使用智慧和资源来杀死或驯化在这片土地上游荡的巨型恐龙和其他原始动物,并与数百名其他玩家合作或狩猎来生存、统治和逃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