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新情报曝光 宝物收集系统将会回归

2020-07-01编辑:angle307
游戏将线性叙事和更多的开放空间混合在了一起。但是它显然要比其他《生化危机》游戏更加注重探索,它甚至可能有点类似于《黑暗之魂》。

曾爆料很多关于《生化危机》消息的推特网友Dusk Golem日前再度曝光了关于《生化危机8》的情报,包括游戏架构,游戏流程时长等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谈到游戏的架构时,他表示在《生化8》中,《生化4》和《生化5》的宝物收集将会回归,玩家可以有多种方式来获得宝物。你可以更自由地在小镇上漫步,村庄有足够的空间让你探索,但是村庄的不同区域会有不同的游戏内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游戏将线性叙事和更多的开放空间混合在了一起。但是它显然要比其他《生化危机》游戏更加注重探索,它甚至可能有点类似于《黑暗之魂》,因为早期的村庄中会有部分区域开放给玩家探索,这些区域将会很难通过,但是你也许可以利用正确的装备来通过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不过,Dusk Golem也补充说,游戏仍然会有大量的固定顺序的脚本和固定情节,但是它会提供“更多回旋的空间”,从而带来更多开放式多样化结局的游戏流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另外一条推特中,他还谈到了《生化危机8》的游戏流程长度,他暗示说,尽管《生化危机8》会比该系列最近的作品(包括《生化7》、《生化2:重制版》和《生化3:重制版》)要更长一些,但它并不会像《生化危机4》或者《生化危机6》那么长。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生化危机8》计划于2021年登陆PS5/XSX/P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