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之谷2手游》将于7月9日正式上线 预告片放出

2020-06-28编辑:angle307
冒险家们请锁定7月9日,《龙之谷2手游》将准时上线,跟鹅妹一起入谷寻找卡布叻船长的宝物吧!

官方宣布《龙之谷2手游》将于7月9日正式上线,同时放出了一支预告片,歌手周深将作为头号冒险家与玩家们一起入谷冒险。

视频欣赏:

 

 

腾讯游戏微博原文: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的精彩内容真是一波接一波!在刚刚结束的《龙之谷2手游》部分,更是让鹅妹惊喜连连!《龙之谷2手游》将邀请@卡布叻_周深 作为头号冒险家与玩家们一起入谷冒险。

在发布会上,卡布叻船长现场表演了一出周深从口袋里掏了个寂寞

据可靠消息透露,船长的宝物遗失在了更加广阔的阿尔特里亚大陆上,冒险家们请锁定7月9日,《龙之谷2手游》将准时上线,跟鹅妹一起入谷寻找卡布叻船长的宝物吧!

视频画面: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