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喜加二 《AER》《怪奇物语3》7天内免费领取

2020-06-26编辑:angle307
《怪奇物语3:The Game》是热剧《怪奇物语》第3季的官方伴侣游戏!体验原作中熟悉的事件,发掘前所未有的任务。

Epic如期公布了本周免费领取游戏,分别是《AER Memories of Old》和《怪奇物语3:The Game》,玩家可在即日起的7天内免费领取。此外,下周的喜加一游戏也已公布,分别是《流放者柯南》和《HUE》。

wywyx.com

《AER Memories of Old》

wywyx.com

变成鸟儿飞向天空,去探索和体验充满漂浮空岛的多姿多彩的世界。在遗失的古代遗迹中冒险,在那里,每一步都会让你离世界尽头更近。古老的诸神已被遗忘,迷失在让世界分崩离析的大事件中,只在天空中留下零落的岛屿。这个充满无尽天空、多彩岛屿和古代遗迹的神秘世界,正面临着跌入黑暗深渊的危险。作为仅存的变形者之一,你被派去朝拜诸神之地。揭开可以帮你拯救现实的秘密。

《怪奇物语3:The Game》

wywyx.com

《怪奇物语3:The Game》是热剧《怪奇物语》第3季的官方伴侣游戏!体验原作中熟悉的事件,发掘前所未有的任务、人物互动和秘密!此冒险游戏将特色复古艺术风格和现代游戏机制相结合,为你带来有着独特全新风味的欢乐复古作品。

和热剧《怪奇物语》一样,在《怪奇物语3:The Game》中,团队合作是一切的核心。粉丝们可两人一组,扮演剧中十二位令人喜爱的角色之一,在本地合作游戏中探索Hawkins世界,解决谜题,对抗The Upside Down中出现的邪恶存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