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下》激萌河豚助你感情升温,爱情到底有多甜?

2020-06-22编辑:jackey
穿越海洋世界才是最酷最爽的选择!《天下》手游海底坐骑已就位,只等你来乘风破浪!

夏日清凉,穿越海洋世界才是最酷最爽的选择!《天下》手游海底坐骑已就位,只等你来乘风破浪!小蓝鲸坐骑“鲸喜若狂”露出灿烂笑容,打滚卖萌等你带它畅游大荒!河豚坐骑“相濡以沫”鼓起浑圆的两腮,引来一串串鱼群同游大海,悄悄告诉你,它还能助少侠感情升温、相濡以沫哦!浪漫的粉色水母“小透明”散发满屏少女气息,骑上它解锁欢脱舞蹈,今夏摇摆之王就是少侠你!

想与化身孤岛的蓝鲸,一起漫无目的地四处漂流?《天下》手游蓝鲸小可爱坐骑“鲸喜若狂”今夏限时返场,夏天就要与小鲸鱼一起奔向星辰大海!“鲸喜若狂”圆滚滚的身躯萌翻天,晶莹剔透的深蓝色眼眸如同价值连城的蓝宝石,翘起迷你可爱的小鲸角,载你一起探索海洋世界!小金鱼围绕周身,吐出一串串自带浪漫与童心的泡泡。乘上这只爱脸红的小蓝鲸,跟随它一起尽情释放夏日清凉!

【激萌河豚助你感情升温,“相濡以沫”的爱情到底有多甜?】

《天下》手游呆萌河豚坐骑“相濡以沫”再度登场,夏日海洋世界怎能少了呆到久时自然萌的它?当气鼓鼓的河豚鼓起两腮,变成圆滚滚的形态,就可以像热气球一般升入高空带少侠遨游啦!一不留神,它还会吐出蔚蓝色泡泡呢!三只小河豚与数只小鱼紧随其后,乘风破浪就在此刻!更具亮点的是,“相濡以沫”坐骑支持双人同骑,同骑的两人将零距离亲密相拥,无论是情侣调情秀恩爱还是大胆泡妹,都有奇效!大胆预言一下,“相濡以沫”或将再度掀起双人坐骑秀恩爱的狂潮哦!

【人家只是有点透,才不是小透明啊喂!】

《天下》手游海洋世界大合集,粉色水母坐骑“小透明”也一同回归大荒!“小透明”以浅粉色巨型水母为主体,半透明身躯散发出点点彩色光芒,牵引着两只小型水母一起漂流!“小透明”不仅自身外形唯美优雅,还堪称截图神器!当女侠们侧身坐在水母顶上伸展懒腰,无处安放的大长腿便格外耀眼。野外挂机时还可解锁活力四射的待机舞蹈呢,与粉色少女心的小水母一同翩然起舞,那画面可别提有多美了!

乘风破浪的少侠们,来《天下》手游夏日海洋世界清凉一夏!,以上就是玩一玩游戏网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