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塔防手游》游戏6月19日全新三国版本来袭

2020-06-19编辑:angle307
融合时下热门塔防玩法,汇聚顶尖制作还原魔兽经典,开创全新塔防竞技模式,电魂旗下BBQ工作室耗时3年制作研发。

6月19日,《梦塔防手游》迎来全新改革!期待已久的三国版本将和大家见面,伴随着熟悉的BGM响起,你是否想起那些一起度过的岁月,三国梦塔防、情怀梦塔防!

《梦塔防手游》新版本来袭!全新玩法惊喜上线!

【全新界面】

本次主界面将以三国英雄贾诩为主的主界面,初始英雄全部替换为三国英雄形象,此外军团战争战斗场景全部更换为更符合三国元素的复古建筑,刘备、曹操俩阵营再掀军团战争!

《梦塔防手游》新版本来袭!全新玩法惊喜上线!

【全新玩法】

本次更新也推出另类玩法-沙场点兵,3大场景,3大难度!战力挑战,无限防守,最高无尽模式开启,更有几率获得萌宠。而宠物系统也是本次新增的一大趣味系统,获取珍稀萌宠可以携带进入关卡,Q萌的宠物造型,不肝不氪轻松养成,附带强力属性,倍儿有面~

《梦塔防手游》新版本来袭!全新玩法惊喜上线!

【全新英雄、卡牌】

新英雄孟获出战,经典军团战争再添一员猛将,孟获可通过击杀额外获得粮食,在前期的发兵优势中压迫对手,限制敌方科技发展,步步为营最终取得胜利。

新卡牌神王是优秀的远程法术输出,克制重甲单位,在中后期能大幅提升己方防守能力。

《梦塔防手游》新版本来袭!全新玩法惊喜上线!

【自走棋新赛季】

自走棋S4赛季开启,领取海量棒棒糖奖励,开通至尊通行证更可获得至尊专属大礼,专属信使、头像框、专属场景全部获取。

新信使宝箱怪(橙色品质,防守胜利额外获得金币),木头人(紫色品质,受到攻击增加护甲),啦啦队(紫色品质,首次攻击增加攻击力),新信使加入让自走棋更欢乐。

《梦塔防手游》新版本来袭!全新玩法惊喜上线!

【上线领取高额福利】

作为大家期待已久的三国版本,我们也是精心准备了价值高达5W钻石的大礼包!

福利1:新英雄-孟获免费领取,没错,就是免费领取,对比之前英雄需要金币或者钻石获得,这次新英雄直接送给大家~

福利2:上线即可领取高额晶石、棒棒糖,各种10连抽;

福利3:连续登陆3获得孟获英雄碎片,直升19级;

福利4:连续登陆5天免费获得超值橙色套装;

福利5:连续登陆7天免费获得橙装进阶模具;

福利6:孟获专属橙色技能1钻获得!

6月19日全新三国版本,【梦塔防-军团战争】等候您大驾光临!想要获取更多资讯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梦塔防手游

【关于梦塔防手游】

融合时下热门塔防玩法,汇聚顶尖制作还原魔兽经典,开创全新塔防竞技模式,电魂旗下BBQ工作室耗时3年制作研发。致力于发扬竞技塔防,军团战、自走棋,让你在手机上体验前所未有头脑风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