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任天堂将严惩《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真钱倒卖村民行为

2020-06-17编辑:angle307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着手处理《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的真实钱物交易(RMT)行为。我们将对违规行为展开相关调查。

据外媒vg247报道,一篇来自J-cast的文章表示网上关于《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真钱倒卖村民行为愈演愈烈,这明显与任堂官方的服务条例不符。任天堂的一位发言人在邮件采访中表示,这已经违反了公司的相关规定。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报道引用了邮件中发言人的原话:“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着手处理《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的真实钱物交易(RMT)行为。”“用户不能通过Nintendo Network和Nintendo Network Contents的方式进行此类违规行为,我们将对违规行为展开相关调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显然任天堂如今已经开启了此方面的行动,不过对于有在线功能的游戏来说,钱物交易一直是很难处理的一种行为,不知未来官方又将从哪方面下手处理这个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