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金属狂潮”正式上线

2020-06-16编辑:angle307
官方分别给出了三个更新时间,其中PC版为6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10点(北京时间当日22点)。

《彩六》官推今日发文宣布,《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金属狂潮”将于6月16日正式上线,官方也给出了各平台/地区的具体上线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针对PS4/XB1/PC三版本,官方分别给出了三个更新时间,其中PC版为6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10点(北京时间当日22点)。进攻Ace和防御方Melusi将正式上线,经典地图“芝加哥豪宅”将迎来翻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而随着第五年第二赛季正式上线,下一赛季的新干员又成为了新的期待点,前段时间网上出现了疑似新干员图片泄露,不知下赛季的新干员具体技能如何。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