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蝙蝠侠》新作近期或正式官宣 将令众人感到吃惊

2020-06-10编辑:angle307
华纳蒙特利尔的《蝙蝠侠》新作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官宣,而且它的发售日期比大家想象的要早,会让很多人感到吃惊。

此前已经有很多关于《蝙蝠侠》新作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也有很多人表示游戏即将公布,但华纳方面就是一点动静都没有。现在外媒Gamereactor的编辑发文汇总了近期可能公布了的游戏,其中就有《蝙蝠侠》新作。

该编辑表示:华纳蒙特利尔的《蝙蝠侠》新作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官宣,而且它的发售日期比大家想象的要早,会让很多人感到吃惊。

虽然这也是一则可信度未知的爆料,不过它与彭博社Jason Schreier(原Kotaku记者)此前的言论一致:华纳原计划今年主办自己的发布会,公开《蝙蝠侠》新作、《哈利波特》RPG和一个Rocksteady工作室的新游戏。即便现在没有了E3,6月也还有很多其它展会。

不过,考虑到《蝙蝠侠》新作的传言已经传了太久,所以这次也未必就是真的,一切以官方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