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喜加一环节 《胡闹厨房》限时免费领取

2020-06-05编辑:angle307
《胡闹厨房》是一款本地多人混战游戏,支持1至4名玩家组成厨师团队,玩家团队需要在客人们失去耐心之前完成各种美食的订单。

又到了各位玩家最爱的喜加一环节了,Epic日前公布了新一轮免费游戏:欢乐友尽游戏《胡闹厨房》限时免费领取,时间截止至6月11日晚11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Epic地址>>>

游戏简介:

《胡闹厨房》是一款本地多人混战游戏,支持1至4名玩家组成厨师团队,玩家团队需要在客人们失去耐心之前完成各种美食的订单。《胡闹厨房》支持单人/本地多人/本地对抗模式。游戏操控简单,但玩法富有挑战,和你的朋友不断练习成为最棒的厨师团队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