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白衣似雪,圣灵蝶舞《黑潮之上》安娜的净化之路

2020-06-03编辑:angle307
在少女的周围,弥漫着温柔治愈的圣光。她是朝圣者的救赎,而谁是她的救赎?圣女之路,尽头在哪里?

发齐腰,白衣似雪,圣灵蝶舞,权杖轻挥。她能“净化灵魂”,谁又能净化她的灵魂?她是苏默亚,也许她更喜欢另一个名字—安娜……

 

 

她常说,每个人都有幸福微笑的权利。也许,在离开格尔耶村时,在魔物侵蚀农庄后,在成为水滴会的圣女后,她就失去了幸福微笑的权利。苏默亚,也是瓦列莉亚的童年好友安娜,为了拯救受魔物袭击的村子,她选择成为水滴会的圣女。她是出于什么而选择这么做的?是为了圣女的光环吗?那她为何又总说,想要做回那无忧无虑的田野女孩安娜?

圣灵蝶舞《<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2/25766.html' target='_blank' title='黑潮之上'><u>黑潮之上</u></a>》安娜的净化之路

苏默亚角色图

当你轻轻触摸她后,她会露出少女娇憨的一面,“唔,这件衣服,好像有点紧”。当参与作战时,她则是温柔治愈的强大圣女。

圣灵蝶舞《黑潮之上》安娜的净化之路

苏默亚大招

大招“圣女之路”释放,金色的蝴蝶漫飞舞,那金色浓密的卷发随风而起,在少女的周围,弥漫着温柔治愈的圣光。她是朝圣者的救赎,而谁是她的救赎?圣女之路,尽头在哪里?

作为水滴会的圣女,受到无数人的顶礼膜拜,她却开心不起来。她无法回到格尔耶村,继续做无忧无虑的安娜。即使瓦列莉亚不远万里地来找自己,她也只能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赶走儿时同伴。

这是她们最后的相见?不,格尔耶村的夜之树事件,带动了命运的齿轮,她们,终会再见!

圣女苏默亚将在此次《黑潮之上》6月11日的逆转测试中开放,想要体验尝试的玩家,千万不要忘记在官网预约,即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