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狮形神灵勇猛无畏《神陨》银鬃职业先导预告公布

2020-06-02编辑:angle307
《神陨》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侧重近战的动作游戏,其世界观混合了现代科技与魔幻元素。

作为首批确认登陆PS5主机的游戏之一,Gearbox的新作《神陨》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官方也在日前公布了一段先导预告,展示了游戏中的职业之一“银鬃(Silvermane)”,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神陨》职业“银鬃”预告:

 

 

根据外媒GamesRadar介绍,《神陨》一共包含三大职业,而“银鬃”就是其中之一。根据此前的介绍,玩家们可以穿着“勇气之甲(Valorplates)”来扮演不同的职业,每种勇气之甲象征着一位神灵。本次预告片中出现的“银鬃”则代表着游戏世界中的某种狮子形的神灵。

《神陨》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侧重近战的动作游戏,其世界观混合了现代科技与魔幻元素,将于2020年圣诞季发售,登陆PS5和PC平台(Epic商店)。

视频画面: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