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防沉迷系统修复 steam端需切换beta版

2020-06-01编辑:angle307
国服运营团队第一时间与Valve团队进行了沟通,现已修复该问题,使用国服客户端登录的玩家可正常进行游戏。

@CSGO官方微博日前发文宣布,国服玩家近期反应的错误弹出“防沉迷提示”问题现已修复,若想正常体验游戏需将Steam客户端需切换至Beta版本。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微博原文:

关于游戏时错误弹出“防沉迷系统”提示的修复公告

亲爱的玩家:

5月30日,部分玩家在游戏时收到“您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的错误提示。国服运营团队第一时间与Valve团队进行了沟通,现已修复该问题,使用国服客户端登录的玩家可正常进行游戏。如果您使用steam客户端登录,则需要先切换至beta版本,切换方式如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我们对此事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感谢各位对CS:GO国服的支持与理解!

CSGO国服运营团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