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手党》官推不再沉寂 即将正式公开决定版游戏

2020-05-11编辑:angle307
《黑手党2》首发于2010年,《黑手党3》是2016年,前者还没有登陆过本世代主机,可能决定版会有画质升级;

距离《黑手党》官推上次发文已经时隔两年之久,在日前官推突然诈尸,发布了一个单词“Family”。结合此前的情报来看,系列可能要有新动作了。

玩一玩游戏

根据之前的爆料,台湾和韩国的游戏评级网站上出现了《黑手党2:决定版(Mafia II: Definitive Edition)》、《黑手党3:决定版》的信息,当时官方还没有公布任何信息,而现在官推不再沉寂,可能即将正式公开这两部升级的决定版游戏。

玩一玩游戏

《黑手党2》首发于2010年,《黑手党3》是2016年,前者还没有登陆过本世代主机,可能决定版会有画质升级;而3代的决定版就不好说了,也许只是把DLC内容打包重新发布一遍。具体如何还要等官方消息。敬请关注。

玩一玩游戏
玩一玩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