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2:周年版》发售时间公布 5月13日中午11点

2020-05-10编辑:angle307
《光环2:周年版》支持最高4K UHD分辨率以及超过60帧的画面效果进行输出。

PC Gamer编辑Jody Macgregor在推特上询问了343工作室社区经理John Junyszek有关PC版《光环2》在不同时区的发售时间。Junyszek对此进行了回复,并放出了游戏的具体发售时间,Steam过去将于5月13日中午11点发售。

玩一玩游戏

Junyszek表示,出于对当前全球网络带宽的考虑,343会错开高峰期发售《光环2:周年版》,目前的计划是在太平洋时间5月12日晚8点对游戏进行发售。发售时间为全球同步,并且显示国区的发售时间为5月13日中午11点。

玩一玩游戏

《光环2:周年版》支持最高4K UHD分辨率以及超过60帧的画面效果进行输出。同《光环1》一样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对复刻版与原版的画面效果进行切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