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毁灭战士:永恒》游戏首个战役DLC截图展示

2020-05-09编辑:angle307
在DOOM设定中前所未见的领域发动战争,与新的恶魔战斗,并在与邪恶势力的永无休止的战斗中运用新的能力。

《毁灭战士》的官方推特公布了《毁灭战士:永恒》首个战役DLC的截图,该内容将包含在售价29.99美元的首年年票里。目前游戏在Steam商店的评价为特别好评,并且正在周末特惠当中,5月12日前购买仅需149元。

关于该季票的描述:

获取《毁灭战士:永恒》发售之日起第一年内推出的两个战役追加内容。

Slayer的传奇还在继续…

你对地狱军队的胜利把人类从灭绝的边缘拉了回来,但这是有代价的。堂里力量的失衡需要宇宙中真正的统治者挺身而出,把秩序回复。在DOOM设定中前所未见的领域发动战争,与新的恶魔战斗,并在与邪恶势力的永无休止的战斗中运用新的能力。

《毁灭战士:永恒》已于3月20日面向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推出。Switch版稍后也将发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