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S2突然给这么多福利 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2020-05-08编辑:angle307
下周各地块的跨境关隘将会正式对外开放,全新的大世界探索,全新地块的争夺也将正式开启。

网易旗舰级冷兵器战争游戏《战意》将于下周开启跨境关隘,被隔绝的四大地块终于开始联通,并且大陆中央神秘的混乱之地也正式开放,玩家们可以前往大陆核心一探究竟,了解这个世界的历史。

黄金英雄,神秘的霍克哈尔的来历

在S2新赛季,有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登场,他就是全新战锤武将——霍克哈尔。人们都在讨论他华丽的衣冠、勇武的英姿,据说他那些神秘的收藏与宝物,正式来自大陆核心,混乱之地中央的英雄之城!

大陆瑰宝,混乱之地

位于战意世界中央的混乱之地,物产富饶,城池据点众多,是一块宝地。

它拥有远超出原本四大地块的资源产量,近70个城关村据点,还有丰富的稀有资源,特殊的打造工艺,吸引无数玩家趋之若鹜!

不过由于跨境关的存在,世人对于他的觊觎只能停留在纸上。

而下周,各地块的跨境关隘将会正式对外开放,全新的大世界探索,全新地块的争夺也将正式开启。随着五星兵团封印的解除,战意即将引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想了解更多《战意》相关资讯,请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下载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