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暗影集:稀望镇》游戏中文版开发者日志公布

2020-05-07编辑:angle307
《黑暗影集:稀望镇》由Supermassive Games开发,每部游戏之间没有关连,故事情节设定与角色卡司也相互独立。

万代南梦宫日前公布了《黑暗影集:稀望镇》中文版的开发者日志,本作是恐怖惊悚系列游戏《黑暗影集》的第二弹作品,将于2020年夏季上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黑暗影集:稀望镇》开发者日志:

wywyx.com

《黑暗影集:稀望镇》由Supermassive Games开发,是恐怖惊悚系列游戏《黑暗影集》的第二弹作品,但每部游戏之间没有关连,故事情节设定与角色卡司也相互独立。官方在视频中讲解了这款游戏的背景、玩法以及跟前作《棉兰幽灵》之间的异同。在游戏中你的游玩方式、做出的选择皆会左右角色生死。

wywyx.com

《黑暗影集:稀望镇》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敬请期待!

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