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兽饕餮吃翻《天下3》,嘿你有一只小饕餮待投喂!

2020-05-07编辑:辉
《天下3》2020萌宠新风尚饕餮!现在扫描二维码参与养饕达人小游戏,马上领取萌宠蛋养成饕餮!

萌兽饕餮吃翻《天下3》,嘿你有一只小饕餮待投喂!

《天下3》2020萌宠新风尚——饕餮!现在扫描二维码参与“养饕达人”小游戏,马上领取萌宠“蛋”养成饕餮!100%纯天然放置玩法,每秒自动累计金币。更有每日礼包、每日任务、轮盘抽奖等活动趣味多多,4种饕餮形态、30种美食图鉴等你解锁!初夏养成记,觉醒经验丹、猎人老酒、“超级饕餮饲养员”时限称号大礼包你值得拥有!

【饕餮饲养员!放置型养成小游戏进阶攻略大放送!】

做大荒少侠,就要不走寻常路!快让《天下3》全新“养饕达人”小游戏带你COS涂山女娇从“蛋”养成饕餮吧!即日起至5月15日活动期间,少侠登录游戏即可通过课程表或NPC“静静”处进入小游戏,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瞬间开启你的养成之旅。

从初始的“饕餮蛋”开始,每到10、20、30级饕餮就将升级一次形态,直到养成完全体小饕餮为止。不同等级的饕餮将自带不同的金币收益速度,就算关闭游戏也会每秒自动累计哦!

少侠使用赚来的金币就可从右下角的商店购买食物。每种不同的食物都将让饕餮获得不同的成长值,食物每秒收益越高=成长值越高。两个相同收益的食物拖到一起,就可合成更高收益的食物!在上方的图鉴内还可查阅到目前已经解锁的食物哦,糖葫芦、玉米、小笼包……共计30种来自五湖四海的不同美食,这回饕餮可有口福啦!

除了升级饕餮获得金币,少侠还可通过页面上方的“每日礼包”、“每日任务”、“轮盘抽奖”等活动获取额外金币收益。金币越多=吃得越好;吃得越好=收益越高。有了良性的金币循环,饕餮的养成速度可堪比坐火箭了!

【养成乐趣不止于此!绑定账号领四重丰厚奖励!】

含辛茹苦地养大饕餮当然有回报!喂养饕餮升至一定等级后,少侠即可在图鉴内解锁饕餮的另外三种可爱形态。还可在绑定账号后,前往游戏内NPC“静静”处领取以下奖励:

等级达到1级,可获得:活力丹·初、明心觉性丹*3;

等级达到10级,可获得:灵木、觉醒经验丹·100W、战场号角;

等级达到20级,可获得:猎人老酒、红线、焰火·心有灵犀*10;

等级达到30级,可获得:时限称号“超级饕餮饲养员”!

看到没有,《天下3》的养成系报恩童话,是真的!骄傲脸.JPG。别再犹豫,这枚饕餮“蛋”就交给你啦!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天下3》2020春季资料片“梦回山海”重磅来袭!异兽饕餮降世,见证双面传奇;魂穿大禹时代,并肩神话英雄!经典难忘,老地图“映日荷塘”重制归来;披星戴月,山海经主题时装华美耀世!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官方网站:tx3.163.com

官方微博:weibo.com/tianxia3

官方论坛:tx3.netease.com/forum.php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3

官方大神号:@天下3

官方bilibili:天下3官方视频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